中文版  |  English
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

徐溢教授、陈李副教授参加DTIP2018国际学术会议

作者:陈李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

2018522~25日,DTIP2018DesignTestIntegration & Packaging of MEMS/MOEMS)国际学术会议在意大利罗马召开。本次会议共收录了90篇学术论文,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就相关前沿课题开展了交流和研讨。

大会主席Pascal NOUET教授就会议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Anne-Marie GUE博士和Jan Mehner教授分别做了题为“Microfluidic approaches: a promising route towards liquid biopsy”“Challenges in Modeling and Simulation of Inertial MEMS”的特邀报告。

实验室徐溢教授、陈李副教授参加了此次国际会议,向大会提交了学术论文“Suppression Activity Analysis of 5- lipoxygenase from Chinese Herbal Extracts by Designed 3D Array Microfluidic Chip”,并与参会的学者开展了广泛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