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

德国萨克森州代表团访问重庆大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9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23日,由德国萨克森州环境与农业部、萨克森州议会、萨克森州经济联合会、开姆尼茨工业大学、弗劳恩霍夫ENAS研究所等单位组成的德国萨克森州代表团访问了重庆大学。下午3:00在一教213会议室,重庆大学杨丹副校长会见了远道而来的客人。出席这次会议还有重庆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贵文、副处长陈颖、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磊、重庆大学微系统研究中心主任温志渝、副主任徐溢、廖海洋教授。

在主持人介绍来访嘉宾和出席的校方领导与代表后,重庆大学副校长杨丹致欢迎辞,并向来访嘉宾介绍了重庆大学。德国萨克森州环境与农业部部长Thomas Schmidt先生、德国开姆尼兹工业大学校长Arnold Van Zyl先生、弗劳恩霍夫ENAS研究所所长Thomas Gessner先生分别致辞。最后双方在可能共同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愉快的交流讨论。德国萨克森州代表团对重庆大学的访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