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

“重庆大学-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9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13日上午,“重庆大学-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交流会”在重庆大学微系统研究中心318会议室召开。重庆大学微系统中心主任徐溢教授致欢迎辞,中物院相关领导和专家、温志渝教授以及中心师生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交流会上,温志渝教授首先介绍了双方长期以来的合作和交流情况,随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科技委曾超主任对核工业中涉及的科研前沿问题做了精彩的报告和解析,九院五所的唐彬室主任和熊壮博士也就其研发工作做了深入报告,重庆大学微系统研究中心的徐溢教授、李东玲工程师和刘海涛老师分别做了中心情况简介和研发专题报告。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会通过互相交流学习,提升了双方在核科技领域前沿问题的共识,为双方后续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