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科学研究
研究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研究团队>

余华教授、副主任

余华,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IEEE(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会员,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中国微纳电子学会高级会员。分别在哈尔滨工程大学获学士学位,华中科技大学获硕士、博士学位,2007-2008年在美国Purdue University和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Albany)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09年1月作为重庆大学高层次引进人才,加入光电工程学院工作,现为光电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书记、副主任。

近年来作为项目负责人先后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总装预研重点基金项目、支撑计划项目、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中央高校基本业务基金项目、重点实验室访问学者基金项目等多项课题,作为主研人员参加了国防“97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公开发表SCI、EI等高水平论文30余篇,获权发明专利3项。教学上承担了数字电子技术、集成电路工艺、集成电路设计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主持完成3项省部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主编教材2本。

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微能量收集、POWER MEMS、MEMS与CMOS单片集成技术、CMOS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设计。

地址:重庆大学A区微系统中心301室 邮编:400044

电邮:yuhua@cqu.edu.cn

电话:023-65111022

传真:023-651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