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新型微纳器件与系统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2020年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作者:新型微纳器件与系统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一、 资助对象

本实验室开放课题主要面向国内外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产业部门及其相关单位。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以外的科研人员和教师均可提出课题申请,特别鼓励中青年研究人员申报。申请者一般应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已获得本实验室开放课题资助的项目负责人在项目结题前不得再次申请开放课题。


二、 资助范围


开放课题的选题应符合实验室的研究方向:

1、生化微系统

2、微能源器件与系统

3、新型微纳器件

鼓励与航空、航天、生物、材料、信息技术等学科交叉的选题。


三、 资助额度及经费使用


经批准同意立项的课题,可获得本实验室开放课题资助。

1 每个课题资助额度为 4-8 万元人民币。

2)开放课题经费的使用请按照《新型微纳器件与系统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执行。


 四、 申请程序


1. 凡申请本开放课题者须认真填写《新型微纳器件与系统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一式三份(均为原件)。由申请者所在单位签署审查意见并盖章后投送到新型微纳器件与系统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办公室,并将填写好的申请书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发至新型微纳器件与系统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办公室。

2. 实验室将根据择优资助的原则,组织国内外同行专家以通讯评议方式进行初评;然后由实验室教授委员会进行会议评审;实验室主任办公会根据上述评审意见确定最终是否资助及资助额度;最后,报学校科技处审核。

3. 今年因疫情影响,开放课题申报有所延后。因此,《开放课题申请书》请于20201110日前返回邮箱shunbo.li@cqu.edu.cn ,评审结果将于20201130日以邮件形式向申请者发出正式通知。

4. 开放课题负责人接到开放课题批准通知后,应及时填写《新型微纳器件与系统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开放课题计划任务书》。经所在单位审核后,报送新型微纳器件与系统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办公室作为拨款和检查的依据。逾期不报,且不在规定期限内说明理由的项目视为自动放弃。项目批准日起,申请者将成为实验室访问学者。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顺波 教授

电话:13272830320 EMailshunbo.li@cqu.edu.cn

地址:重庆大学A区微系统研究中心 邮编400044




新型微纳器件与系统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2020年开放课题申请相关资料下载


1. 2020开放课题申请书:2020开放课题申请书.doc

2. 2020开放课题任务书:2020开放课题任务书.doc

3. 2020开放课题申请指南:2020开放课题申请指南.doc

4. 2020开放课题管理办法:2020开放课题管理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