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德国萨克森州代表团来访交流及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欧蓥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2019325日,德国萨克森州环境与农业部长托马斯•施密特先生率代表团到重庆大学进行访问交流,代表团中的德累斯顿应用科技大学与重庆大学新型微纳器件与系统技术重点学科实验室共同完成双方项目申报合作协议的签订。重庆大学副校长明炬、科学与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谢卫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高翔、光电工程学院院长郭永彩教授、新型微纳器件与系统技术重点学科实验室主任徐溢教授等参加会谈。

重庆大学明炬副校长代表重庆大学致欢迎词,介绍重庆大学历史沿革、学校特色、教学科研建设等情况,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方向,深化合作层次,共同推动落实更多的交流、科研合作项目。部长托马斯•施密特先生发言表达了对双边深度合作和交流的期望,他表示本次来访并见证重庆大学与德累斯顿应用科技大学“可移动式水质现场监测传感系统”科研合作项目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开展实质性合作的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同时对重庆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会谈结束后,重庆大学新型微纳器件与系统技术重点学科实验室与德国德累斯顿应用科技大学在明炬和托马斯·施密特的见证下签署项目申报合作协议。

最后,德国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重庆大学新型微纳器件与系统技术重点学科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