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新型微纳器件与系统技术重点学科实验室2019年新生大会及安全保密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欧蓥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

新型微纳器件与系统技术重点学科实验室

2019年新生大会及安全保密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欧蓥

 

2019222日,在重庆大学新型微纳器件与系统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318会议室,针对新进人员和学生开展了中心2019新学期安全保密教育培训。

首先,李顺波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实验室安全管理规范和注意事项,主要包括:中心进出管理、电气安全、化学品安全、实验室卫生注意事项等。尚正国老师介绍了MEMS工艺线的基本情况、工艺线的加工服务范围、申请加工的规定和工艺线安全等。梁玉前老师重点给大家进行了保密培训并为同学们办理了出入证。

通过这次安全保密培训,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全和保密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深刻认识到做好安全和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了防范手段,掌握了防范技能,保密责任感和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