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重庆大学微系统中心余华教授、牟笑静教授和李顺波教授受邀参加第二届微米纳米技术应用创新大会

作者:李顺波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

        2018519-21日,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新型微纳器件与系统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余华教授、牟笑静教授和李顺波教授受邀参加第二届微米纳米技术应用创新大会。会议在西安举行,由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主办,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的蒋庄德院士、厦门大学的田中群院士、南京大学的邹志刚院士和国内众多高校的专家学者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以“微纳产业的发展与挑战”为核心议题,广泛而深入地探讨了微米纳米技术在科研、环境检测、生物医疗、家居生活等应用领域的最新进展。会上三位教授介绍了重庆大学“新型微纳器件与系统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的情况,并分别做了题为“MEMS微能源与自驱动传感器”(余华教授)、“硅基氮化铝薄膜传感器及能量收集器介绍” (牟笑静教授)和“基于微流控芯片的细菌检测方法和技术研究”(李顺波教授)的大会报告。三位教授的报告受到广泛关注并与众多教授学者进行了学术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