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重庆市半导体行业协会2014年第一次工作会圆满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09   浏览次数:

20114年4月3日,重庆市半导体行业协会在副理事长单位——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微系统中心会议室召开了“重庆市半导体行业协会2014年第一次工作会”。协会的政府主管部门——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电子制造业处领导,以及重庆市渝北区政府招商办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30多家单位派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梁伟主持。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沈磊书记为本次会议致辞,微系统中心温志渝主任对中心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并进行了推介。

协会秘书处对2013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财务状况进行了通报;协会理事长徐世六就协会2014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思路和建议。经信委电子制造业处的张建聪处长对协会2013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新的要求。参会代表认真审议了协会2013年工作总结报告,并对2014年的重点工作展开了讨论。在充分肯定了成绩的基础上,也清醒地看到了不足。大家一致认为:在新的一年里,协会一定要抓住机遇,借助国家和重庆市政府高度重视发展集成电路和电子信息产业机遇更好地开展工作。为推动重庆市的信息产业的发展,打造西部半导体产业高地做出贡献。出席会议的代表在会上还进行了交流发言,使相互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