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德国Fraunhofer ENAS研究所 Detlef Billep博士等一行访问重庆大学微系统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29   浏览次数:

2014年1月23日下午,德国Fraunhofer ENAS研究所的Detlef Billep博士等一行访问重庆大学微系统研究中心。Billep博士等先听取了中心情况的简单介绍,参观了中心的MEMS工艺线和实验室。之后在中心多媒体教室举办了题为“多传感器集成技术研究进展”的讲座。Billep博士介绍了德国Fraunhofer ENAS研究所的概况,向大家介绍了其课题组的主要研究内容,重点讲解了他所在研究室关于多传感器集成技术研究领域的进展。同行的Harmann Stoechel先生也介绍了他在氮化铝MEMS加工技术和应用方面开展的研究工作。讲座之后,德方人员与中心的师生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微系统研究中心主任温志渝教授主持了此次讲座,中心部分教师、博士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会后重庆大学白晨光副校长接见了Billep博士等一行,感谢他们来校进行学术交流,以及为双方的友好合作所进行的努力。